張菲媳婦翁馨儀有一個不老帥爸。(圖/中時資料照;IG@翁馨儀)
張菲媳婦翁馨儀有一個不老帥爸。(圖/中時資料照;IG@翁馨儀)

今(8日)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許多人都在社群平台曬爸爸,藝人張菲媳婦翁馨儀也不例外,PO與55歲親爸的合照,因外型看起來很年輕,許多網友誤以為是哥哥、甚至是男友。

翁馨儀8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從小到大無論做什麼決定,爸爸總是無條件的支持,讓她能一直做自己,「我永遠的後盾,爸,父親節快樂、身體健康,小時候看我爸和現在看沒兩樣~希望我老了以後我爸還能長一樣。」

照片中,翁馨儀身穿白色的短版上衣和及膝褲,一手高舉、另一手支撐在摩托車,而坐在車上的男人,正是翁馨儀的親生爸爸,頂著一顆黑色中分短髮,臉部和身材都維持得很好,看不出已年過半百,渾身散發年輕小夥子的氣息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嘆:「爸爸好年輕,說是哥哥我都信」、「爸爸很飛遜」、「我以為是妳哥哥」、「這是你男友」,翁馨儀哭笑不得的澄清:「不行不行不太舒服,真的是我爸」,被問到爸爸吃了什麼才不會老,翁馨儀笑回:「哈哈哈哈哈,但他都亂吃又晚睡」。

翁馨儀的爸爸看起來很年輕,被很多網友認為更像哥哥。(圖/IG@翁馨儀)
翁馨儀的爸爸看起來很年輕,被很多網友認為更像哥哥。(圖/IG@翁馨儀)

翁馨儀接著在IG限時動態分享小時候和爸爸的泛黃合照,再度強調:「真的是我爸啦!」可以看到翁馨儀的爸爸過了20多年,只有氣質變得更成熟穩重,但其他地方都沒變,一樣凍齡、帥氣,還有網友留言認證:「看了好幾年翁爸照片,真的都不會老。」獲得翁馨儀的認同:「是吧是吧,這幾年也是完全沒變。」

除了曬翁爸,翁馨儀也發一篇文感謝丈夫張少懷:「我可沒忘了櫻桃、栗子爸,因為有他這個滿分爸爸,才能讓我當個不及格的媽媽」,透露老公曾說過不只想把握孩子的童年,也想減輕翁馨儀的負擔,所以翁馨儀從沒替兩個孩子剪過指甲、嬰兒時更沒幫忙洗過澡,全都由張少懷一肩扛起,讓她相當感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