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恭如擁「最美亞姐」封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楊恭如擁「最美亞姐」封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選美出身的港星楊恭如,獲得1995年亞洲小姐冠軍、最上鏡小姐等4項大獎,讓她擁有「最美亞姐」封號,楊恭如以此打開知名度並踏入演藝圈,演藝作品橫跨大小銀幕,楊恭如星途順遂、情路卻坎坷,至今仍單身,不過她自去年4月後就消失,社群網站也沒更新,直到近日才更新近況,但楊恭如戴墨鏡又戴口罩,把臉包緊緊,也讓網直呼認不出。

48歲楊恭如近年鮮少更新微博、IG等社群網站,抖音自去年4月曬出逗貓的特效影片後,楊恭如從此就消失,不過楊恭如近日則終結1年多的神隱,她9日在抖音更新近況,曬出自己和友人搭高鐵影片,並寫下:「生活點滴溫暖,都值得我前進」,還標記:「#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#8月 #所欲皆美好」,文字散發滿滿正能量。

楊恭如全身包緊緊(左),讓網直呼認不出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楊恭如全身包緊緊(左),讓網直呼認不出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
楊恭如戴墨鏡又戴口罩,把臉包緊緊,讓網直呼認不出,但楊恭如自己拉行李、找座位的舉動,也獲得網大讚很接地氣,紛紛留言:「穿成這樣會認不出來」、「媽呀,這麼個大明星,自己提箱子」、「女神消失好久,終於更新了」、「失蹤人口回歸了」。

楊恭如當年頂著冠軍亞姐踏進演藝圈,以《雪花神劍》、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等電視劇以及《甜蜜蜜》、《風雲之雄霸天下》等電影再攀演藝事業高峰,星途順遂的她,情路卻坎坷,最讓外界熟悉的是,楊恭如2002年捲入富商周正毅的婚外情,遭正宮當眾掌摑,周正毅還公開維護楊恭如,事件引發轟動,而楊恭如事後雖然談過幾次戀愛,但仍單身,至今仍小姑獨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