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不僅有大陸金主,在日本也簽進新公司。(圖/達志影像)
福原愛不僅有大陸金主,在日本也簽進新公司。(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後,下半年就傳出與先前被拍到的橫濱男正式交往,最近日媒拍到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生活愜意,和新男友住進要價3億日幣(約6700萬台幣)的豪宅,而這背後先前有位大陸金主牽線,幫她尋找合適的代言和工作,今(6日)進一步爆出福原愛在日本也有新靠山,5月她就簽進了日本藝能事務所「A-Plus」,公司也承諾會積極幫她爭取代言和曝光量。

福原愛去年因東京奧運回日本後,與江宏傑的婚姻就開始全面崩壞,福原愛爆出受到言語精神虐待,而八卦媒體拍到她和橫濱男出遊,但她強調兩人是各住一間房,沒有不倫戀,後來橫濱男與前妻離婚,前妻受訪時承認離婚主因跟福原愛有關,還曝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情書,讓她形象備受打擊。

上月,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福原愛雖然形象大傷,但離婚後依舊過著優渥的生活,和橫濱男一起住進東京豪宅,男方選擇離職,改當福原愛的專屬司機,至於福原愛的收入從何而來?據知是有大陸金主幫忙牽線邀她拍廣告,公司還派了勞斯萊斯讓福原愛代步,而金主受訪表示,看好福原愛人氣高及工作發展,之後會安排她出席中日建交50周年的活動,而媒體先前也拍到福原愛曾帶男友一起拜訪金主。

另外,《FLASH》今報導,福原愛在日本的工作發展也有了著落,5月時正式簽進DAIGO所屬的藝能事務所「A-Plus」,目前官網已經有她的個人資料,身分是運動員及文化人,還標註是與「株式會社omusubi」提攜合作,而該公司就是她去年跟朋友所開的公司,求證「A-Plus」對方承認福原愛目前是公司旗下藝人,未來會擔任安排她上節目、接廣告的主要管理窗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