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發生自撞車禍後,代表林家出面開記者會的就是弟弟林志鑫。(中時資料照)
林志穎發生自撞車禍後,代表林家出面開記者會的就是弟弟林志鑫。(中時資料照)

林志穎22日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臉部及肩膀多處骨折,知情人士透露手術順利完成,並放入鈦合金進行固定,而這段時間以來,代表出面開記者會的林志穎弟弟林志鑫,凌晨也寫下今年生日願望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獻上祝福。

林志鑫凌晨在臉書引用哥哥林志穎《黎明破曉前》的一段歌詞,只見內容寫道:「疲倦的街燈,破曉前一盞一盞熄滅,我踩緊油門迎著風,整夜都無法闔眼,陽光從地平線開始蔓延,我還留在黑暗的邊緣,太茫然的心,忘記了時間,停格在最後的畫面」,字句似乎在透露連日心情,讓人看了格外不捨。

疲倦的街燈 破曉前一盞一盞熄滅 我踩緊油門 迎著風 整夜都無法闔眼 陽光從地平線開始蔓延 我還留在黑暗的邊緣 太茫然的心 忘記了時間 停格在最後的畫面 要說我在44歲生日有什麼願望 今年的願望很簡單 只祈求二哥能早日康復 家人與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感謝我的太太,一週以來都是一打二的狀態 感謝全家族一週來的守護

超跑達人林志鑫發佈於 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

林志鑫透露今天是他44歲生日,至於生日願望相當簡單,就是祈求二哥林志穎能早日康復,家人與朋友都能平安健康,也不忘感謝太太一週以來都是一打二狀態,更感謝全家族一週來的守護 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福:「感謝您和家人一直的付出,相信你們是最棒的兄弟家人」、「小志一定可以度過難關」、「生日快樂,平安健康快樂就是幸福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志穎手臂骨折處放入鈦合金鋼釘鋼板固定,完全癒合需3個月,由於還有顏面骨折與和腦神經損傷,估計約半年到1年就能恢復不錯行動力,不過林志穎身體狀況仍然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經過,必須等到狀況穩定再進行說明,林家人也呼籲外界切勿做不實臆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