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樂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ninalin1231 IG)
林穎樂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ninalin1231 IG)

25歲Rakuten Girls成員林穎樂外型陽光性感,被封為啦啦隊女神之一,曾是游泳教練的她,身材不僅纖瘦凹凸有致,還有馬甲線跟小腹肌,最近她曬出身穿運動Bra和瑜珈褲的美照,雙手在胸前交叉拉筋,胸前更露出深邃事業線,引來粉絲稱讚身材完美。

林穎樂今年5月在IG開放粉絲問答,被問到過去是運動教練的背景,她分享自己是從國小5、6年級就開始學游泳,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在當運動教練了,她更透露過去為了工作長期泡在泳池裡,導致身體太寒、子宮太冷,每回遇到生理期時都痛不欲生。

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林穎樂,先前上節目時意外透露自己私下「天然呆」的部分,被爆料「不知道郭泓志是打棒球的」,還在遊覽車上狂問同節目來賓確認好幾次,讓郭泓志忍不住反「噹」林穎樂說:「妳真的不知道嗎?妳上網(搜尋)打郭泓志啦!」,玩遊戲時更反擊說:「那個啦啦隊是誰」、「知道我是誰了嗎?」,讓全場都笑翻。

林穎樂先前分享自己穿兩截式粉藍色套裝的美照,寫下:「忙裡偷閒,享受生活,適時的讓自己悠哉一下,好為工作充滿電」,再次秀出招牌大腿根,最近她又分享穿粉紅色運動裝美照,說:「粉嫩嫩好喜歡,穿漂漂運動去」,引來粉絲回應:「粉嫩的我也超愛~~好漂亮」、「身材真的很好,健康的漂亮」、「看到妳笑容真超級可愛」、「馬甲線好明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