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千金何超蓮。(圖/ 摘自何超蓮微博)
賭王千金何超蓮。(圖/ 摘自何超蓮微博)

賭王千金何超蓮除了有高學歷,還有出眾的外貌,曾被譽為「全球最漂亮千金」,過去因和男星吳克群交往開始受關注,目前則與大陸男星竇驍穩定交往中;何超蓮雖然是千金大小姐,但性格卻爽朗不造作是個「大直女」,近日在山水美景前衣服沒穿好辣翻,自曝真相讓粉絲全笑歪。

何超蓮現年31歲,高顏值和完美身材讓她在時尚圈很熱門,經常現身各大活動,高貴優雅氣質讓外界很難想像,私底下她其實是個直女;昨(22日)何超蓮在IG分享到桂林玩的美照,在壯麗浩瀚的山水前把白襯衫褪到一半,露出白皙美背十分性感撩人。

有趣的是,何超蓮表示這趟到桂林玩,大直女的她只帶了運動服,穿出門的衣服不是自己的,「只能拿同行姐妹的衣服穿」,最後她俏皮地表示,「我發誓以後去看風景就只帶裙子了哼」。

何超蓮是已故賭王何鴻燊和三房陳婉珍的寶貝女兒,上有姊姊何超雲,下有龍鳳胎弟弟何猷啟,30歲的何超蓮不僅漂亮,還擁有英國倫敦大學學歷,私底下更積極做慈善,人美心善;而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都相當受關注,最有名的就是曾和男歌手吳克群交往4年,目前則和大陸男星竇驍穩定交往近3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