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棋士黑嘉嘉混血美貌驚人,她的親姊黑萱萱(右圖右)也是個飄著仙氣的美女。(取材自jiajia94526 IG)
職業棋士黑嘉嘉混血美貌驚人,她的親姊黑萱萱(右圖右)也是個飄著仙氣的美女。(取材自jiajia94526 IG)

今年27歲的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,6歲開始下圍棋,14歲定段走上職業選手之路,如今擁有職業七段實力,而她不僅圍棋實力堅強,擁有澳洲、台灣混血的黑嘉嘉,還有著如洋娃娃般的外型,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,近日她去了趟澳洲探親,也在社群分享日常,在當地直接不藏了,穿上中空裝大露螞蟻腰,引發網友暴動直呼「Oh~辣個腰」。

身為職業棋士的黑嘉嘉,兼備高超實力與驚天美貌,超強魅力風靡全亞洲,因此工作變得多元,2020年接演了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開拓在另一個領域的知名度,而她家不只出她一個美女,之前黑嘉嘉分享自己跟姊姊的姊妹照,30歲的黑萱萱也擁有混血兒深邃五官,身材玲瓏有緻,姊妹倆同框噴發驚人仙氣,讓人不禁讚嘆他們的基因好強大。

近日工作得到空檔的黑嘉嘉,隨姊姊黑萱萱一同飛了趟澳洲去探望爸爸,開啟悠閒的海外度假模式,而她不忘更新IG,曬出跟爸爸、姊姊走出戶外的出遊照,看上去心情很不錯,連穿搭都新鮮大膽了起來。

只見黑嘉嘉攀上當地的戶外裝置藝術拍照,身上穿著緊身短版白色T恤配破洞牛仔寬褲,一席中空裝辣洩纖細螞蟻腰,還因為艷陽高照,曬得她白皙的皮膚綻放光芒,看著難得調皮的她在澳洲噴發小性感,網友們都直呼暈船戀愛,讚她是「好活潑的嘉嘉仙女」,另外,姊妹倆的爸爸也引發了話題,「岳父越來越帥了」、「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喊岳父大人了」、「可惡!那男的是誰? 喔!是爸爸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