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瑞恩近日到雲南採茶。(圖/寶麗金提供、黎瑞恩facebook)
黎瑞恩近日到雲南採茶。(圖/寶麗金提供、黎瑞恩facebook)

少女偶像出身、90年代被封為「寶麗金七小花」之一的香港女星黎瑞恩,過去曾被形容是非天王天后等級,卻能直奔排行榜前十名的「零的突破」奇才,而她另一個知名身分,則是香港知名集團前任豪門媳,恢復單身的她近日到山上去採茶體驗生活,沒想到被網友笑「怎麼動作表情像在偷東西」。

黎瑞恩近日到雲南旅遊,影片中她在山上茶園中,藍天白雲天氣宜人,她背著籃子戴著大大的斗笠,表情愉悅地採茶,採茶過程還唱著山歌,好心情可見一斑,雖然打扮看似樸素,有網友發現她穿的上衣來自某個知名品牌,售價均為5千人民幣(約2萬2台幣)。

這段採茶影片釋出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怎麼動作表情像在偷東西?」、「黎三姐,你這樣子是想笑死我們嗎」、「暈,我的女神毀三觀啊」、「可愛的美少女」、「黎三姐唱山歌好聽極了」、「我怎麼感覺你像踩了地雷」。

黎瑞恩近日到雲南採茶。(圖/黎瑞恩抖音)
黎瑞恩近日到雲南採茶。(圖/黎瑞恩抖音)

2002年,黎瑞恩與香港金利來集團主席三兒子曾智明結婚,在此之前兩人交往七年,愛情長跑進入婚姻後誕下一子一女,黎瑞恩為了家庭選擇退出樂壇,不料2014年傳出曾智明在廣州包養小三將近兩年,婚姻面臨危機,2014年黎瑞恩接受媒體採訪證實已和丈夫離婚,之後將會獨力撫養子女;忍痛離婚後她重新復出努力工作養家,沒想到健康卻亮紅燈,發現胰臟長了兩顆1.5公分的良性腫瘤,評估下決定開刀移除,手術一切順利,讓外界鬆了一口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