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哭訴酒後遭拍不雅照 S媽知真相後氣炸(金星文創提供)
小S哭訴酒後遭拍不雅照 S媽知真相後氣炸(金星文創提供)

小S(徐熙娣)在Podcast《老娘的老娘: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》表示一年當中最愛的節日就是愚人節,她也細數自己玩弄周遭親友的「戰果」,讓S媽氣得牙癢癢;其中一次,是小S在婚後突哭訴酒後被陌生人拍下「不雅照」,要媽媽快點來救人,信以為真的S媽最後得知真相時氣到冒煙。

大小S跟大姊小時候最怕S媽煮雞湯,因為S媽從不拿掉雞頭就上桌,讓她們每次看到雞的眼睛,都有種空洞的索命感,內心感到都很害怕;後來,她們聯手幫雞報仇,偷偷把煮熟的雞頭放在媽媽床頭櫃,旁邊還放張紙條寫著「咕咕咕納命來」,當S媽下班進房間,果然發出慘叫,「你看這些小孩多可惡!」

小S發現後來S媽警覺性提高,所以在整S媽之前還會先寫完整劇本、分步驟設計,某次,她打第一通電話跟媽媽報告工作完畢要聚餐,接著第二通說遇到很帥的外國主廚,最後打電話給媽媽,哭著說被拍不雅照,當 S媽氣到要衝到現場救女兒,她才笑說「騙你的啦!」讓S媽氣到摔電話。

小S(左)常惡整身邊人,讓S媽哭笑不得。(金星文創提供)
小S(左)常惡整身邊人,讓S媽哭笑不得。(金星文創提供)

小S的婆婆是律師,照樣被騙,騙到後來還會在日曆上標注愚人節來提醒自己要當心小S惡作劇,沒想到後來小姑覺得太好玩了,居然找小S聯手騙親媽,讓律師婆婆上當,小S也感動表示,當婆婆一聽到孩子有難,就立刻放下所有行程,幫忙解決問題。

小S透露在整人的路上,唯一的鐵板就是老公Mike,小S說:「他好像沒有被整的知覺,有次我把女性衛生用品神不知鬼不覺貼在他背上,他完全沒發現,還要直接出門」,嚇得她只好趕快上前取下,「你下次出門,背後也要看一下」,沒想到老公居然道歉,讓小S忍不住放閃,「這種男人去哪裡找?我要好好的愛你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