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被封台灣第一女優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monmon.tw臉書)
吳夢夢被封台灣第一女優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monmon.tw臉書)

有台灣第一女優封號的吳夢夢近年演當起監製,最近她接受週刊專訪,被問從哪裡找新女優?她透露自己會逛各個色情行業論壇「獵人頭」,找外貌出眾的女優並詢問意願,但條件好的女生大多不願意,她分享有些女生漂亮,私下有在做S,一次約可得2萬,做5次就快勝過拍謎片,且拍片有被認出的風險,所以本身條件好的女生大多不願意「拋頭露面」。

吳夢夢今年7月曾在節目中找來男、女優經紀人Tiny,分享面試男優時注意的事項,對方表示那話兒大小並非她簽藝人重點,最主要還是取決於這個人的演技和態度,因為在拍片現場是相當嚴謹的,人品才能決定能不能繼續跟這個人共事、後續能不能栽培他的主因,接著外貌也有點重要,必須敢露臉,「反倒是下面和性技巧沒那麼重要的條件」。

已經升任監製的吳夢夢,上月透露謎片前進大陸後,被大陸網友反應「對白不淫蕩」,建議應該多使用一些當地用詞,吳夢夢則強調:「TA(目標族群)是大陸人勢必需要迎合主要觀眾喜好,但現在麻豆TV強勢上架了,期望有更多的台灣觀眾說出自己的喜好給製作方聽到」,提醒台灣網友也要多表達意見,否則久而久之,「市場就會接納這些願意表達的人的意見」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夢夢私下會在性工作論壇,也就是「茶魚論壇」找適合拍片的對象,有次找到一個外型佳的女生,平時在做援交,對方做一次可領2萬元,如果一天接5個客人,賺的薪水就和拍片一樣,再比較其利弊,出來拍片還要頂著可能會被朋友、家人知道的可能,相較之下還是選做援交自由的多,因而婉拒了吳夢夢的邀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