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孝萱親曝現今感情狀況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陳孝萱親曝現今感情狀況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
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陳孝萱,後在多部戲劇表現亮眼受到大家關注,還在第四十四屆金鐘獎榮獲最佳迷你劇女主角獎,現已52歲的她仍保養得宜令人稱羨,不過關於凍齡女神的感情問題,一直以來都是媒體的焦點,昔日有兩段戀情較廣為人知,感情走得十分曲折,甚至讓她背上了「小三」的罵名,陳孝萱也因此將重心轉到事業及兒子身上,幾年前大方公開與咖啡廳老闆「柳建名」的戀情,近日也在採訪中隱約透露兩人目前發展狀況。

陳孝萱曾與詹仁雄結婚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陳孝萱曾與詹仁雄結婚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
陳孝萱曾與演員黃文豪有過婚約,卻不敵聚少離多等現實因素分開,吳宗憲便趁勢展開追求,兩人相處合拍甜蜜,卻正當她對婚姻充滿憧憬時,男方卻被爆出已婚,不但讓陳孝萱心碎崩潰,還被貼上了小三標籤。

在感情上受到欺騙的陳孝萱,將情感轉移到吳宗憲好友「製作人詹仁雄」身上,當時的三角關係也是大佔媒體版面,不過不甩外界輿論陳孝萱決定和詹仁雄結婚,竟才發現當初與黃文豪的婚約手續未處理好,差點面臨重婚罪,還好一切問題最終獲得解決,婚後夫妻也產下一子「鐵弟」;但好景不常,兩人終因性格不合離婚,但仍以父母身份共同撫養孩子。

陳孝萱近日穿旗袍出席活動依舊美艷動人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陳孝萱近日穿旗袍出席活動依舊美艷動人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
經歷過各種情感波折的陳孝萱將心思輾轉到工作及孩子的陪伴,直到生活漸漸回到平淡,2019年才大方認愛柳建名,近日出席「大稻埕國際藝術節」身穿旗袍,狀態及氣色都非常良好,訪問時媒體也好奇她現今感情狀態,陳孝萱以公益活動為焦點沒多做回應,讓外界好奇已恢復單身,陳孝萱雖一開始點頭反應,卻又笑著表示「沒有分手!單身的部分是指沒有再次步入婚姻」,也幽默自嘲「誰會關心年過半百女人的感情?」。平時能看見陳孝萱積極投入公益活動,也經常開心帶著鐵弟一起參加各馬拉松比賽,不論感情狀況如何,現在的生活應該也讓她非常滿意、舒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