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金莎。(圖/ 摘自金莎微博)
大陸女星金莎。(圖/ 摘自金莎微博)

41歲女星金莎在2005年和歌王林俊傑合唱〈被風吹過的夏天〉傳出曖昧,意外讓她打開知名度,之後在2020年參加女團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表現亮眼,好歌喉和凍齡美貌又讓她受到關注;金莎曾出演戀愛實境秀,今(8月31)日驚喜曬出「比心照」認愛素人男友,透露已經交往半年多。

金莎出道至今最知名的緋聞對象就是和林俊傑,兩人在2005年合唱〈被風吹過的夏天〉,之後也有多次合作表演,進而傳出緋聞,當時雙雙否認,稱彼此只是好朋友;不過,在多年後金莎上節目被追問有沒有愛過林俊傑,她鬆口「像他(林俊傑)這樣的,很難讓人不喜歡吧」。

金莎驚喜曬照放閃,認愛素人男友,已交往半年多。(圖/ 摘自金莎微博)
金莎驚喜曬照放閃,認愛素人男友,已交往半年多。(圖/ 摘自金莎微博)

後來金莎感情狀態成謎,儘管在戀愛實境秀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有被配對,但似乎都沒成,她先前受訪時表示單身中;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,金莎今日在微博曬出多張美食照、一張比心照和男友視角的日常照,甜甜地寫下,「愛就是一起做好多的飯」,還在最後加了兩個愛心符號。

許多粉絲看到金莎放閃文都超驚喜,紛紛替她打氣加油,「如果是真的,那就恭喜,要開心幸福」、「姐姐的愛情也開學了」、「脫單啦脫單啦感人肺腑脫單啦」、「幾年沒談戀愛的女神終於官宣了」;據《新浪娛樂》求證,金莎身邊的工作人員稱金莎男友是素人,兩人已經交往半年多,感情很穩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