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時隔3年即將舉辦全新巡演。 (JFJ PRODUCTIONS提供)
林俊傑時隔3年即將舉辦全新巡演。 (JFJ PRODUCTIONS提供)
林俊傑將舉辦全新巡演,開心曬出與粉絲合影舊照,掀起回憶殺。 (JFJ PRODUCTIONS提供)
林俊傑將舉辦全新巡演,開心曬出與粉絲合影舊照,掀起回憶殺。 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林俊傑(JJ)時隔3年,將在11月4、5日於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「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緊接著12月3、8日分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、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演出。他適逢歡慶出道20周年,表示自己相當重視「儀式感」,所以「JJ2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音樂感受,更象徵著「20年歲月,JJ不曾離開,不只是JJ20、更是JJ2.0」。

他為了新巡演,特別舉辦募集影像活動,希望參加過任何林俊傑相關活動的粉絲,可以踴躍投稿,一起蓋高樓成「JJ影像宇宙」,參加條件首先必須要是自己親手拍攝的影像,第二則是在JJ林俊傑活動所攝錄,歡迎粉絲自由投稿,他還幽默寫下:「迫不及待想看看你們回憶中的我!」又括弧自己補槍:「雖然可能也有不堪回首的時候啦。」

他隨後率先拋出一張「制服派對」的活動照,據悉是2013年6月15日的「第一次林距離國際歌友會」的活動合照,當天Dress Code是高中制服,JJ也不例外,他身著學號繡著「林俊傑」的白色制服襯衫,打領帶穿西裝褲,全體「同學」都舉著玻璃瓶汽水慶祝,頓時讓人陷入回憶殺。

林俊傑熱愛咖啡,不但在東區開設Miracle Coffee,開張即吸引周杰倫(周董)、蕭敬騰(老蕭)等一票男神上門支持,在疫情期間,JJ特別於個人抖音、YouTube官方頻道「JJ Lin林俊傑」開設《咖啡調調》(JJ’s Bloom n’ Tunes)線上直播節目,他以咖啡會友,坐在充滿樂器和錄音器材的空間裡,自在地磨咖啡豆、手沖咖啡,就像是親切的主人招待著貴客,並在暖暖的咖啡香中分享心事、即興彈唱。

而為了迎接20週年演唱會「JJ20」的到來,JJ在緊鑼密鼓的籌備工作中,仍不忘於百忙中抽空,留給全球粉絲朋友每週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,他帶著全新升級版的《咖啡調調2》於上週三(24日)起晚間8點上線,他感性說:「咖啡調調的起源,簡單又純粹,沖咖啡是興趣,也逐漸演變成工作之一,做音樂是工作,我從中找到啟發與樂趣。」又笑顏逐開說:「有你們的陪伴,咖啡悶蒸是享受,聊天唱歌是快樂,歡迎回到咖啡調調。」林俊傑12月3日桃園國際棒球場演唱會門票在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票,購票請洽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