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不願被探病,因不想被看見不好的樣子,也曾要家人不要對外說她的病況,不想被外界誤會炒新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余苑綺不願被探病,因不想被看見不好的樣子,也曾要家人不要對外說她的病況,不想被外界誤會炒新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余苑綺生完第二胎後直腸癌復發,為了家人她積極對抗病魔,但無奈癌細胞仍是擴散全身,近期余家人都為此事感到相當難過不捨,而日前健康亮紅燈的余天,一早本預定出席選舉造勢活動,卻突然被告知二女兒病情危急,急告假後飛奔至北榮,如今余苑綺經紀人閃亮亮也趕赴醫院,緊張證實她的狀況「比跟媒體講得還嚴重」,透露她一直不願被探病甚至曝光病況,因為「不想被看到不好的樣子」。

余家人為余苑綺癌症復發情況日益惡化而擔憂,如今又傳出她病情告急,爸爸余天一早得知道後,立刻取消既定行程奔赴醫院,林佳龍也證實余天來告假,忍不住在電話中哭了,讓人非常擔心余苑綺的病況,其經紀人閃亮亮也於中午左右到達醫院,透露她目前全身都是引流管,情況真的不樂觀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余苑綺經紀人閃亮亮證實她的病況,比起媒體知道的還要不好,不禁落淚坦言真的很害怕,事實上余苑綺抗癌多年,一路狀況好轉還生了2個孩子,沒想到癌細胞或復發並擴散,導致病況急轉直下,閃亮亮表示,13號的時候還有傳訊息給余苑綺,她已讀但沒回,透露其實近來她已很少回訊,而雙方上次見面已經是去年工作時,經紀人更透露,多次想探望余苑綺,但都被婉拒,「她都不讓我去看她,不想讓我看到她不好的樣子」。

經紀人更說,余苑綺也曾跟家人表達別對外說她的病況,曾因被網友誤會拿這事情炒新聞而感到委屈傷心,也跟經紀人吐露,自己想跟大姊余筱萍一樣,「開開心心的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