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被封為戲劇女王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趙麗穎被封為戲劇女王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
大陸「戲劇女王」趙麗穎和馮紹峰去年宣布離婚後就積極透入工作,過往以氣質甜美取勝的她,最近為雜誌拍一組美照形象大改,改走辣妹風,其中一套可見她穿上有史以來布料最少的服裝,中空露出平坦小腹,下半身的牛仔長裙還開衩露出絕對領域,引來粉絲大讚這應該是她有史以來最突破的造型。

趙麗穎早年演出《新還珠格格》中的「晴兒」一角獲得關注,之後她一連接演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、《青雲志》、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一連獲得2015、2016、2017、2019年的網路戲劇點播總冠軍,讓她獲得戲劇女王頭銜,2018年她跳過認戀直接和馮紹峰曬出結婚證,更是一度癱瘓了微博。

趙麗穎為雜誌挑戰中空裝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趙麗穎為雜誌挑戰中空裝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
然而趙麗穎與馮紹峰隔年生下兒子後,離婚傳言便不斷,2021年4月,兩人又共同發表聲明,承認已經離婚,未來將以家人關係共同撫養孩子,之後趙麗穎上實境節目,被問為何會讓兒子給男方家人養育?她則誠實表示:「他(馮紹峰)的經濟比我好」。

近日,趙麗穎為《iDest》拍攝一組照片,可見她不時換造型染了一頭紅色長髮,時而穿上中空裝扮辣妹,和過去小家碧玉的形象大不同,她受訪時表示認為按部就班和冒險都是人生的一種選擇,沒有好與壞,只要勇於嘗試,迎接人生的驚喜就夠了,或許說明了她過去幾年閃婚當媽的心情,而網友見此照片說:「女團風?」、「超喜歡這樣美辣酷的趙麗穎」、「突破自己,不一樣的趙麗穎,不一樣的美」、「趙麗穎解鎖新風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