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最近和林更新忙拍攝《與鳳行》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、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趙麗穎最近和林更新忙拍攝《與鳳行》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、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
34歲大陸戲劇女王趙麗穎去年與馮紹峰離婚後就積極投入工作,近日她與《步步驚心》的十四爺林更新二搭演出《與鳳行》,有媒體拍到她和劇組相處融洽,拍攝結束後跟著大夥人到餐廳吃飯,離開時趙麗穎明顯喝醉,腳步蹣跚,摟著女助理的肩膀才走出餐廳回家。

趙麗穎和馮紹峰過去合作作品假戲真做,2018年10月兩人跳過認戀直接官宣結婚,隔年生下一子,去年不敵婚變謠言宣布離婚,兩人在聲明中坦言因拍戲越走越近,婚後聚少離多感情變淡,才決定分開,然而兩人離婚後關於馮紹峰和其他女人過從甚密的謠言不斷,馮紹峰私下也強硬告起造謠粉絲,今年7月有網友發現判決出爐,間接還了馮紹峰被抹黑出軌的清白。

趙麗穎被拍聚餐後疑似喝醉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趙麗穎被拍聚餐後疑似喝醉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據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去年4月有位化名為「芒果扒皮醬」的微信公眾號,以「劈叉女星老公出軌?」為題,又以「發順豐」暗指馮紹峰,稱男方偷吃其他女星,讓小三懷了身孕,消息傳出後造成10萬以上的點閱量,對此,法院判決指出:「被告發布的上述內容沒有證據證明其真實性,但極易讓公眾產生與事實不符的聯想和猜測,不可避免地造成原告社會評價的降低」,意指關於馮紹峰有第三者的傳聞並無證據。

《搜狐娛樂》最近直擊趙麗穎和林更新下班後和《與鳳行》的劇組聚餐,趙麗穎打扮輕鬆,穿著白色T恤、短褲搖搖晃晃地從餐廳走出,看似喝醉,還勾住助理脖子以免跌倒,見此,網友回應:「我吃醋了」、「趙麗穎快來摟我」、「她哪裡是喝醉只是單純在撩妹」、「希望穎寶拍攝順利,保持好心情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