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亞姐楊恭如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最美亞姐楊恭如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
混血美女楊恭如,在21歲時榮獲「亞洲小姐」冠軍,高挑的身姿和獨特的氣質讓她在人群中脫穎而出,因此有了「最美亞姐」的封號。有了知名度後,楊恭如決定邁向演藝圈,剛出道就受許多導演青睞,殊不知演藝路順遂的她單身至今,情路坎坷的讓人無法置信。

48歲的楊恭如從出道以來就歷經許多誹聞風波,想嫁入豪門的她,與第一任男友交往沒幾個月就分手了,而後她又被捲入複雜的三角戀中,甚至有次在咖啡店時,突然被一位婦人狠狠的賞了一巴掌,事後打聽才發現自己成了小三,就這樣陸陸續續的被男人玩弄,感情路十分受挫,打破了她對愛情的美好想像,因此決定休息一陣子,重新好好對待自己,而後每當楊恭如更新社群貼文,就會發出獨自出遊的美照,展現她就算一個人也很好。

每個人對於感情多或少都會有些受挫,不過人生無法重來,感情也不能勉強,回想起過往的經歷,難免有些感傷,等時間過了,那些被男人玩弄、欺騙過後的人,也更懂得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幸福,就像楊恭如,談過多場戀愛,終究還是決定要多愛自己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