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天后拒給女兒資源吃苦當吃補。(圖/翻攝自IG@ polarbearelly)
主持天后拒給女兒資源吃苦當吃補。(圖/翻攝自IG@ polarbearelly)

星二代想在演藝圈中發展,看似會比別人輕鬆許多,因為自己的父母就是鼎鼎大名的明星,因此能夠獲得的資源當然不在話下,然而並非所有的明星都是如此對待子女。天后小S的主持功力與逗趣個性深得觀眾喜愛,而她的三個女兒也和她一樣充滿魅力,其中,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有著一張時尚的厭世臉,並獲得各大品牌的青睞,而如今許曦文也將拍戲出道,對此,小S表示希望女兒能努力闖盪,自己不會給予她任何的資源。

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過去與媽媽一起拍攝過時尚雜誌封面,而許曦文的時尚厭世臉及良好身材比例也被各大品牌相中,因此被邀請拍攝各式時尚照,且更是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,而許曦文在拍攝現場的表現也相當優越,她專業的擺拍動作和名模般的態度絲毫不輸媽媽小S,驚艷了不少人。

對於演藝圈有極大熱忱的許曦文近日也接拍了新戲,她在拍攝現場既敬業又毫無星二代架子的態度讓大家刮目相看,拍攝時許曦文首先要被對戲的演員狂歐,然後再被推入滿是泥濘的水池,而對此許曦文不僅完成了導演的要求,且她的演技也可圈可點,讓不少劇組人員對她改觀,認為她是一位認真又上進的女孩。

許曦文在片場除了敬業演戲外,她與大家的關係也都很好,除了能跟每個人都聊上一兩句話,還是大家公認的人氣王,而她能有如此好的表現也都歸功於小S對她的教育,小S過去曾提過,自己因為年紀小就在演藝圈闖盪,因此明白演藝圈的工作實在不輕鬆,尤其身為星二代更是會被放大檢視,所以她希望女兒們能想清楚是否想進演藝圈,且即便真的要當明星,自己也不會為她們提供任何資源,因為她認為靠自己才是最好的。

許曦文雖是星二代,但不僅毫無架子且更是敬業,相信她靠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闖盪,一定能成為像媽媽一樣耀眼的巨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