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和孫藝真今年6月宣布有喜。(圖/達志影像)
玄彬和孫藝真今年6月宣布有喜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愛的迫降》CP玄彬和孫藝真今年3月戀情開花結果完婚,6月底孫藝真害羞認了懷孕,開心說:「有新的生命來到我們身邊」,最近她曬出挺孕肚工作照片,可見她寬鬆羽絨大外套上身,帶著愛犬「Kitty」,但或許是懷孕初期的水腫現象,孫藝真的臉型有點不一樣,但也有人覺得她依舊容光煥發,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誕生。

玄彬和孫藝真3月底在韓國華克山莊(WALKERHILL)中的Aston House場地舉行世紀婚禮,現場賓客眾星雲集,現場影音曝光後,網友發現被孫藝真視如女兒般疼惜的愛犬「Kitty」當天也有現身,被孔曉振抱著看「媽媽」嫁給玄彬,如今又多了玄彬當「爸爸」,引來網友狂羨慕「Kitty」有一對巨星爸媽。

上月底,孫藝真正式宣布和玄彬成為新手爸媽,坦言發現懷孕後,每天都對身體的各種變化感到焦慮又興奮,初期時因為需要謹慎,所以不方便對外多說,近日覺得時機成熟,夫妻倆便決定對外公開這個喜訊,未來會盡全力保護這個珍貴的新生命。

而玄彬和孫藝真的寶寶還沒出生就掀起網上熱烈討論,眾人認為爸媽基因好,這個寶寶未來肯定是最亮眼的星二代。昨(20日)孫藝真曬出回到工作崗位的照片,她表示是不久前和愛犬拍的廣告,覺得姿勢擺得特別好,而照片中她將頭髮全部往後收起綁了馬尾,露出整張臉蛋,可看出有些準媽媽的嬌羞,而蘋果肌的部分有些水腫,網友則熱烈祝福說:「世界上最可愛的狗」、「姊姊要保持健康喔」、「整個人在發光,有點不一樣了」、「孕婦的氣場已經可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