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不捨女兒余苑綺病逝,受訪時在鏡頭前情緒潰堤。(中時資料照)
余天不捨女兒余苑綺病逝,受訪時在鏡頭前情緒潰堤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余苑綺病逝,李亞萍昨(21日)現身受訪當場淚崩,原本強忍悲傷的余天更是激動直呼:「拜託妳不要哭」,讓人看了為之心疼,資深藝人曹西平也於稍早PO文,除了要余天撐下去,更喊話:「這個家還需要你撐著,亞萍姐沒有你可能會倒下去」。

余苑綺病逝後,余天和李亞萍在鏡頭前情緒潰堤,讓所有人看了相當不捨,曹西平表示看著余天一路走來相當辛苦,不僅要提攜弟弟闖蕩歌壇,還要照顧爸爸和整個家族,甚至還要操心三個孩子,讓他佩服不已,坦言自己做不到這麼偉大,眼見他從演藝圈轉換跑道到政壇,還得忍受網友批評謾罵,忍不住緩頰:「這是他晚年的選擇誰都不用去說嘴,最起碼余大哥在歌壇這段,你我都不用去否認」。

曹西平表示余天一直以來獨自承擔家中所有責任,大小事務皆扛下來處理,如今眼見他心疼女兒病逝淚崩的模樣,感到極度不捨,也隔空向他喊話打氣:「余大哥眼淚擦一擦繼續往前走下去,這個家還需要你撐著,亞萍姐沒有你可能會倒下去的,余大哥撐住啊」,希望他能好好保重,不要因此傷了身子。

據悉,余苑綺在18日住院後,強忍病痛請護士幫她錄下影片並轉交給余天與李亞萍,夫妻倆看完女兒影片後難過到在病房內痛哭,至於余苑綺的靈堂傳設在第一殯儀館的對面,預計下周開放悼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