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終於盼到典典寶寶。(圖/趙小僑FB)
趙小僑終於盼到典典寶寶。(圖/趙小僑FB)

趙小僑求子路不易,嘗試各種方法拼好孕,7月5日終於迎來「典典寶寶」誕生,她昨(13)日發文稱已滿月的典典寶寶終於回到家,曬出自己劉子銓抱妹露出幸福笑容,趙小僑則環抱著他的照片,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洋溢著的幸福滋味。

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滿月後,2人也從月子中心返家,劉亮佐也曬出阿嬤和孫子的合影,網友留言,「想看哥哥(劉子銓)的反應」,趙小僑隨後曬出劉子銓與妹妹合照,幸福寫下「終於回到家,湊成我的「好」字」,合影中哥哥抱著妹妹並露出燦爛笑容,趙小僑則環抱著劉子銓,這份喜悅吸13萬網友按讚,網友們也送上祝福,「好棒,哥哥超開心的」、「幸福的小僑」、「好棒的畫面」。

劉子銓被網友封為「寵妹魔人」,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笑稱自己給妹妹下了18歲戀愛禁令,他還發文表示,逛服裝店時的他狂敗可愛童裝,「我妹妹穿上這些衣服一定很好看,所以就買下去了」,以後會不停為妹妹買童裝,網友紛紛喊,「100分大哥」、「有這樣的哥哥好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