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夫婦因余苑綺病況淚崩。(圖/鄭宜熏攝)
余天夫婦因余苑綺病況淚崩。(圖/鄭宜熏攝)

余苑綺今(18日)驚傳病況危急,目前已沒有意識、無法說話,讓余天和李亞萍都忍不住崩潰痛哭,不知道該怎麼辦,而看到余家人的狀況,也讓主播張齡予相當不捨,希望大家能幫他們一家加油打氣。

張齡予憶起工作時,採訪余天一家人很多次,私下也有過互動,「余家人真的是很善良可愛又熱情的一家人,真的很喜歡他們。」透露10幾年的相處,台前台後都看過,他們家的家教真的蠻好的,從來不會擺什麼架子,「台上台下總是對人親切」。

而她也提到,余家人即便有時心情也不好,「但因為深知記者有些不得已的任務在,有時間上的壓力,所以任何議題、任何提問,他們能講就盡量講,能配合就盡量幫忙」,很明顯不需為了知名度、也沒賺取什麼利益,只是想讓大家都方便而已。

因此現在看到余天夫婦為了女兒病情情緒激動,在鏡頭前落淚,讓張齡予感到非常心痛、難過不捨,「或許只能像亞萍姐說的,希望大家都幫忙集氣,希望余家人可以度過難關。我也祈禱老天善待好人,不要再給他們更多考驗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