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與丈夫王祚軒結婚14年,婚後育有1子1女。(中時資料照)
佩甄與丈夫王祚軒結婚14年,婚後育有1子1女。(中時資料照)

有「台灣好媳婦」稱號的女星佩甄,跨足戲劇圈和主持界,都繳出亮眼成績單,與從事醫美的丈夫王祚軒結婚14年,婚後育有1子1女,甜蜜感情羨煞不少人,不過今(20日)凌晨卻吐露辛酸的一面,強調自己會將時間排超滿,是因為「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」,引起網友議論。

李佩甄今(20日)凌晨突然透發文吐露心情,只見她無奈表示:「不要再問我,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,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,就這樣」,接著還附上泛淚的表情符號,不難看出情緒相當低落,也讓外界體會到身為醫師娘不為人知辛酸的一面。

李佩甄一篇充滿低落情緒的PO文,釣出圈內好友留言關切:「你要排出時間跟我約會了,你滿到我們都沒約成過」、「文字真的感覺的出來很滿,標點符號都塞不下」、「換個人陪」、「麵包跟愛情只能選一樣,我們先陪你呀,看到妳鳥兒滿天飛就是開心」,也有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:「真的是這樣…男人的時間都用在事業」、「做醫生的老婆很不容易的,適時的釋放很好啊」。

佩甄之前在節目透露雖然與老公已經是老夫老妻,但還是會有想要親密的時刻,不過大多時候身旁都有孩子在,因此便發展出屬於兩人之間的暗號,像是晚上老公如果跟孩子們說「今天媽媽沒有要跟你們睡喔」、「我今天要抱媽媽」,就知道在「暗示」她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