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亮瑾演出多齣本土劇走紅。(中時資料照)
李亮瑾演出多齣本土劇走紅。(中時資料照)

41歲女星李亮瑾,去年3月生下第一胎兒子「阿卡將」後,昨(15日)再度迎來第二胎,她除了發文報平安之外,也強調為了這一胎吃盡苦頭,但看到兒子平安出生後,孕期間不舒服的過程全都忘得一乾二淨。

李亮瑾昨(15日)順利生下二寶,她先是發文表示母子均安,也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關心,雖然為了這胎吃盡苦頭,但看到兒子平安出生後,孕期經歷過的不適狀況全都拋到九霄雲外,接著表示上一胎生產時太過緊張,醫生為了讓她情緒鎮定就睡著,加上考量到寶寶健康,選擇用半身麻醉,也因為這樣讓她在生產過程時,感受到「二寶離開自己身體」,也聽到兒子首次哭聲及躺在手臂上的溫度及重量。

李亮瑾回想起當時情境,依舊感動到流淚,也向二寶感性告白:「孩子…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」,接著除了感謝家人跟公婆一路陪伴,也感謝老公張峰奇一同進產房感受二寶到來,但也不忘爆料老公「一開始就拜託護理人員是否能幫忙拍照,怕自己手軟腿軟」。

圈內好友及網友得知喜訊後,也紛紛留言祝賀:「恭喜亮亮,也恭喜阿卡將多一個伴了,記得好好休息喔」、「辛苦了,好好休息,記得小心注意傷口呦」、「辛苦妳了!好好休息唷!恭喜你們再添生力軍一枚」、「歡迎來到這個世界,母女都健康喔」、「恭喜!媽咪辛苦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