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李芷婷。(zhiting_li IG)
歌手李芷婷。(zhiting_li IG)

歌手李芷婷3月被周刊爆料與饒舌歌手湯竣博(Jinbo)交往,當時還曬出女勾男熱吻的火辣照放閃,可以說是愛得相當火熱,未料近日被發現取消追蹤男友,引發網友猜測兩人情變,不過她昨(15日)大方分享素顏照之外,還寫道:「要記得用力愛自己,原本的樣子就很棒了」,心情看似不受影響。

李芷婷5月與男友湯竣博在IG直播連線吵架,指出不滿男友處理感情的態度,讓她相當沒安全感,還為此在直播中數度哽咽,加上網上出現許多關於男方花心史的爆料,讓兩人戀情備受考驗,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發現不僅退追蹤男友帳號,更隱藏過去跟戀情有關的貼文,更寫下二字「解脫」,疑暗示與湯竣博戀情告吹。

李芷婷昨(15日)在instagram大方分享素顏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燦爛笑容,同時曝光新染的紅色系髮色,接著寫道:「我很敢做自己,同時也不完美,直到正式擁抱世界後,不再對評價有任何想法,我只想用此時此刻的軀殼與心靈,去體驗活在當下的即視感,學習再學習,就像這兩張照片,赤裸裸的素顏給你們看,要記得用力愛自己,原本的樣子就很棒了」,似乎道出近日來的心聲,不過仍未多此事做出回應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李芷婷透過所屬的唯有音樂回應:「關於感情方面屬於私領域,不方便回應,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