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海(左)和李易峰(右)曾傳出因戲生情。(圖/微博)
李多海(左)和李易峰(右)曾傳出因戲生情。(圖/微博)

南韓人氣女演員李多海(本名店卞多惠)出道後,以清新甜美外型獲得不少導演青睞,陸續拍了多部電視劇,更以《我的女孩My Girl》圈粉無數;近期她的前男友李易峰因為嫖娼一事重創形象,讓大眾重新關注李多海,近日她曬出在海邊戲水的影片,似乎不受前男友風波影響。

李多海昨日在小紅書發布一段影片,表示在夏威夷度假,身材很好的李多海換了多套泳裝,高衩泳褲露出修長美腿,她拿著潛水板跑向攝影師,纖細腰身和雪白肌膚讓網友一覽無遺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悠閒自在,李多海今年38歲,但狀態看起來彷彿二十幾歲,保養有術相當厲害。

有些網友在留言處調侃起她和前男友李易峰的關係:「終於知道你當初為什麼執意跟他分手了」、「分的好」、「估計姊姊早就知道了李易峰李勝利他們啥德行」、「她是白富美,情商學歷都很高,比李易峰喜歡的那些網紅有氣質高級多了,難怪李易峰之前那麼迷她,她很有魅力的」,也有人誇獎李多海「身材超級好,狀態超級棒,多多要每天開心啊」、「有錢有顏有身材,真的沒什麼其他可擔心的」。

李多海日前到夏威夷旅遊。(圖/截取自李多海小紅書)
李多海日前到夏威夷旅遊。(圖/截取自李多海小紅書)

據陸媒報導,李多海2012年拍攝電視劇《愛的蜜方》時認識男二李易峰,兩人迅速墜入愛河,當時女方是紅遍亞洲的大明星,男方則籍籍無名,為了追女方李易峰苦學韓語,有時間就跑到韓國探班,然而李多海因兩人經濟不對等向他提出分手,李易峰當時透露分手心情:「那時候我才真的感受到,什麼叫心碎,我一整天坐在沙發上,一動不動,不喝水,不吃飯。」甚至在節目上公然自曝「因為她,讓我跟這個國家有了不一樣的感情,但是分手那一刻,我覺得所有的事都沒關係了。」

李易峰曾在節目上談與李多海分手後的心境。(圖/微博)
李易峰曾在節目上談與李多海分手後的心境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