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突然宣布當媽,原來是養了一隻新狗狗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妍憬突然宣布當媽,原來是養了一隻新狗狗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藝人李妍憬(李妍瑾)身材火辣、大膽敢言的作風為她吸引到不少關注,前陣子意外捲入黑道大哥婚外情,讓粉絲擔心不已,所幸事情已經告一段落。熱愛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在11日突然透露:「我當媽媽了!」原來她新養了一隻馬爾濟斯,網友紛紛在留言區恭喜她,並分享自己的養狗經驗。

李妍憬日前在臉書上向大家分享自己養狗狗的喜悅,「Bibo」是只有2個月大的小男生,雖然飼養的時間不長,但她已經收獲不少心得,坦言養寵物和想像的不同,且每種品種的狗狗,都有不一樣的照顧方式,現在自己每天大概睡6小時,就要趕快起床幫愛犬準備飼料、善後擦嘴巴等等,她也幸福說道:「牙牙都長出來了,今天一直吃我頭髮⋯算了,誰叫你可愛。」

最近全台因颱風各地暴雨頻頻,李妍憬冒著風雨也要出門,只為了帶愛犬去打疫苗,從照片中看到Bibo像一團小團子縮在她的胸前,白色毛茸茸的背景非常可愛,在獸醫檢查後,稱讚李妍憬照顧得很好,除了狗狗有耳介蟲問題,其餘都很健康。李妍憬高興的打算之後再分享自己的養狗心得,備受期待。

李妍憬愛狗成痴,尤其是喜愛馬爾濟斯,好友圤智雨有一隻叫做「波比」的瑪爾濟斯,圤智雨透露李妍憬的熱愛程度,喜歡到可以全裸與「波比」拍照,甚至向圤智雨開價從10萬開到30萬,也讓圤智雨傻眼30萬已經可以買好幾隻,自己的愛犬到底有什麼魔力。如今李妍憬已經有擁有自己的Bibo,未來可以好好享受狗兒的陪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