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星李妍憬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性感女星李妍憬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性感女星李妍憬日前被圤智雨PO出在床上和狗玩的影片,養眼畫面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,沒想到近來男方再次PO出她和狗互動的影片,只見疑似全身赤裸的她,裹在身上的浴巾險些被狗給扯下來,差點當場走光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圤智雨於臉書再次曬出李妍憬和他的愛犬「波比」互動的影片,只見李妍憬疑似全裸,身上只裹著一條浴巾,沒想到狗兒竟緊咬著浴巾下緣不放,似乎不扯下絕不罷休,李妍憬則是緊抓著浴巾,擔憂稍有不慎被扯下,就會直接露點走光,對此,圤智雨表示:「李妍瑾去完余苑綺的靈堂後,召喚了我的波比去療癒心靈一下,結果就有這段影片了,只能說幹得好呀,波比,但沒扯下來太可惜了」。

李妍憬隨後也PO文這段影片,立刻吸引網友熱議:「這小子懂流量密碼」、「牠也想看妍憬的好身材,真可愛」、「要拉下來才有看頭」、「知道哪裡面有秘密」、「就讓小動物得到想要的東西吧」、「波比加油!快把毛巾咬走」、「這小狗有前途」、「波比.....你為何不使出洪荒之力呢」。

其實李妍憬先前就曾PO出與波比玩耍的影片,當時她趴在床上時而抱著狗磨蹭,時而親密接吻,甚至還將牠擁入懷裡,不過在翻身時,由於僅穿著呈現「下衣失蹤」的長版襯衫,竟意外走光露出內褲,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