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德月和董建三2011年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錢德月和董建三2011年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有「社交圈美魔女」稱號的名媛錢德月,感情生活相當精采,有過2段婚姻,還一度傳出介入王世均、洪曉蕾婚姻,今(23日) 女星李蒨蓉曬出和錢德月聚會的照片,座上賓驚見錢德月第一任丈夫董建三,李蒨蓉也大讚兩人是「前夫前妻最佳示範」。

李蒨蓉上個月和家人到美國度假,期間也跟不少台灣星友聚會,今她曬出與52歲名媛錢德月同框照,而驚喜的是,錢德月前夫董建三也在場,李蒨蓉更以一句話形容他們現在的關係,「彼此關懷、彼此祝福,永遠是家人在愛裡相處的精神,值得學習」。

而李蒨蓉看到他們離婚後,仍維持良好關係,也忍不住轉頭跟老公說:「如果以後跟你離婚了,我也可以跟你當好朋友」,結果老公轉頭不想理她,讓她哭笑不得。

錢德月2011年和三合耐火工業董事長董紀廷(原名董建三)離婚,17年婚姻畫下句點,而兩人婚後育有一女董若彤,2018年與澳門富商,同時也是女兒好友的爸爸Peter陳結婚,但婚姻僅維持1年2個月便離婚。

去年錢德月被爆出和一名大她將近20歲的崔姓富商熱戀,她僅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,我會好好的。」並未否認戀情疑似默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