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璇首度在陸綜鬆口談當年離婚高雲翔的內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(左)、取材自董璇微博)
董璇首度在陸綜鬆口談當年離婚高雲翔的內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(左)、取材自董璇微博)

大陸女星董璇和男星高雲翔有過一段8年婚姻,男方2018年在澳洲捲入性侵案,董璇不離不棄,雖然高雲翔事後獲判罪名不成立,但兩人婚姻仍在2019年以離婚收場,事隔3年後,董璇在陸綜難得談當年離婚內幕,表示她當年不是原諒高雲翔,而是選擇幫助他,同時,董璇也感嘆,患難見真情,這場風波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。

董璇和高雲翔2019年離婚後,對前夫各種風波都保持緘默,不過董璇近日在陸綜《五十公里桃花塢》則首次談起離婚高雲翔內幕,董璇感嘆,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捲入性侵案,她選擇出手幫助高雲翔被罵,但董璇表示,她不是原諒高雲翔「他現在遇到事了,我也可以掉頭走、不管了,但我覺得他爸媽身體也不好,他在當地沒朋友、沒人管」,所以董璇才選擇站出來幫高雲翔,但董璇英文也不好、在當地沒朋友,她一人扛起所有事,直言當時生活完全是一團糟。

不過董璇卻說,她當時一滴眼淚都沒掉「我懷疑淚腺堵住了」,讓節目班底宋丹丹聽了心疼說:「你都經歷了什麼」,而董璇只能告訴自己要挺住,她表示自己有老小、還要養家「要是垮了怎麼辦?沒有人幫得了你,只能是自己」,董璇直言,如果沒有孩子,處理方式也會不同,但為母則強,她才會扛起這個責任。

董璇感嘆,有些朋友當時沒幫忙就算了,還轉發相關新聞看笑話,她從那時候就看清人情冷暖,不過,董璇已從這場風波走出來,反而讓她更強大,董璇也表示現在就是人生中最好的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