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出因夫家不滿太露被離婚的香港波神白雲,透露很欣賞出過全裸寫真的金馬影后惠英紅。(圖/白雲 IG)
傳出因夫家不滿太露被離婚的香港波神白雲,透露很欣賞出過全裸寫真的金馬影后惠英紅。(圖/白雲 IG)

有著E罩杯上圍和沙漏型曲線的白雲,擁有「香港波神」的封號,作風自信又敢於大秀好身材,6年前她嫁給哈佛大學畢業的建築師江俊嶙,夫家身價約2億(約台幣7.6億),不料傳出夫家不滿她愛現身材,下令封胸未果,5年婚姻因此破局收場,不久前她趁著寫真出版受訪並非事實,15日又再聊起此事。

近日白雲發行出道10年首本寫真集,曾對港媒《香港01》澄清夫家對她很好:「沒覺得性感不好,之前我喜歡潛水,他們還叫我去考張潛水教練證」,其餘便不願再多說。接著15日,白雲才在IG界定「性感」二字內涵,並說道:「女人呀,自己的價值自己實現、自己賦予定義。」直言拍寫真能活出女性自我。

她繼續說道:「妳的快樂別人會和妳分享,妳若不開心,卻無人能感同身受。所以最不重要的便是別人的閒言廢語」,似乎是在回應離婚流言。隨後她豪邁吐出內心話:「看看紅姐(惠英紅),看看黛薇夫人。女人這輩子,先愛己、再愛人!人生過得有趣才不枉此行!我是白雲,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在白雲口中的前印尼總統黛薇夫人,以及得過三座香港金像獎及一座金馬獎影后的惠英紅都曾拍過寫真。特別是後者曾在28歲時,自費赴巴黎拍攝全裸寫真,只為留下身體最美的一刻,然而卻因社會風氣保守,甚至最終令交往多年男友離她而去,至今61歲依然單身,卻留給影壇無數感人作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