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網紅乙蔓與又穎,近日驚喜公布將當媽,且緣分讓他們在同一年懷孕,格外的難得。(翻攝自man7ee IG)
雙胞胎網紅乙蔓與又穎,近日驚喜公布將當媽,且緣分讓他們在同一年懷孕,格外的難得。(翻攝自man7ee IG)

雙胞胎網紅乙蔓與又穎,有著亮麗外型與好身材,兩人經常在社群分享工作與生活花絮,相當受到粉絲歡迎,而近日他們同時在個人版面分享喜訊,那就是姊妹倆剛好都懷上寶寶,「雙胞胎一起懷孕很少見吧!!我們自己都感到非常驚喜」,其中,姊姊乙蔓求字過程艱辛,努力了6年、做了3次試管才成功,分享這段經歷,讓眾人都不禁感動落淚。

乙蔓跟又穎同一天在IG發文,貼出兩人同框拍攝的孕婦寫真,開心宣布兩人都懷孕了,乙蔓直呼根本沒想到跟雙胞胎妹妹可以在同一年懷孕,她孕期目前24週,妹妹則小她10週,表示兩人當初並沒有說好特地安排此事,全是緣分,「能跟雙胞胎妹妹一起懷孕真的特別感動特別幸福,謝謝老天爺在我求子心切時,讓妹妹也懷孕,陪伴我一起感受這美好的經驗」。

在求子路上相對艱辛的乙蔓,透露結婚6年來積極備孕,最終求助了人工生殖療程,她共做了3次試管,直到這回才成功,目前是懷孕14週,表示有觀察她IG的人就知道,這陣子她很少更新動態,理由是都在專心養胎,每天疲憊感都很重,但孩子卻沒讓她的身體感到太不舒服,「這三個月以來,每一次的回診,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充滿了緊張不安與幸福」。

乙蔓也表示,自從這回植入後,她過著近乎太后般的生活,因為先生將脾氣收斂到非常完美,「好到感覺像換了一個老公」,非常的細心與貼心,將她照顧得無微不至,「好到我直接告訴他,我可以生三胎」,最感人的是,先生陪她第一次去做產檢,聽到著床成功的消息,忍不住跑到廁所哭,「那剎那我才知道,原來他壓力比我更大,比我更在乎我,也更在乎寶寶,只是平常都不敢表現給我看」。

又穎則表示,身為雙胞胎從小相依偎的她們,沒想到長大後結婚成為人妻,還能幸運到一起學習怎麼當媽,「我想老天爺對我們最大的眷顧,就是每當我們面臨人生新的挑戰的時候,總讓我們能夠相伴一起學習!」,而她在姊姊的要求下暫緩公布懷孕的消息,如今才約好一起公開,感謝每個人給予的祝福,這都成為她們的力量,「接下來也會繼續學習,並跟你們分享這個旅程中我們的點滴,感恩一切!感恩有你們」,姊妹倆一番真情告白,逼得眾網友感動落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