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黃嘉千和夏克立這對異國夫妻本來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之一,未料近日媒體爆出兩人婚姻走向句點,雙方已經為了離婚一事告上法院,16年婚姻觸礁終結。對此,網紅廣告小妹透露,從新聞得知經濟大權掌握在女方手上,讓夏克立過去自嘲若離婚自己大概會變成窮光蛋,廣告小妹則曝黃嘉千投資內幕,讚她眼光精準,是真的很有一套。

夏克立過去上節目時就透露家裡的錢都由老婆管理,他每月放3萬元進兩人共同帳戶,當作家用費,無奈說:「如果錢都存進黃嘉千戶頭,花錢都從自己的戶頭出去,哪天離婚了,我整個人生豈不是賠慘了?」但被主持人反駁聽說夏克立在加拿大也有房產跟投資股票,應該不至於這麼慘。

廣告小妹發文。(圖/翻攝自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廣告小妹發文。(圖/翻攝自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
見此,廣告小妹說夏克立和黃嘉千的新婚房買在南港「溫歌華花園」,後來聽說房價漲了一倍,「投報率秒殺台北幾個熱門區」,婚後兩人仍不斷投資,黃嘉千看好馬來西亞的房地產趨勢,便又在當地置產,「地點都是妥妥的佳!我身邊的投資客這二十年來很愛在東南亞置產,如果當地有高人帶你飛,是真的可以考慮」。

除此之外,黃嘉千在宜蘭擁有的土地正好在王仁甫開的民宿附近,看過王仁甫民宿影片的人應該都可以明白黃嘉千的眼光之好,就廣告小妹觀察多年,「理財能力較好的台灣藝人,我看來看去,幾乎都是靠房地產」,最後呼籲大家「少追星,多存錢」,網友回應:「黃剛出道時就被炒過是千金出身,有這樣的投資眼光也不意外」、「說得好,我從小不太貢獻零用錢去買明星的周邊衍生產品等,每每看到狂粉買多少才可以抱抱(?)或買機票跟著四處飛,除了佩服,還是佩服」、「比起誰結婚離婚的八卦,更愛看像這樣從其他視角切入的分析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