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黃嘉千對夏克立提告訴請離婚,兩人將對簿公堂,夏克立友人今(10日)早率先開戰,控黃嘉千冷暴力、逼簽自願分居文件,黃嘉千友人也出面反擊,指黃嘉千早已隱忍4年,甚至賣掉台灣房子、搬到加拿大置產,但仍無法改善夫妻關係,友人還形容,黃嘉千最後一次在加拿大跟夏克立互動,當時慘到直接「逃回」台灣,最後才心死提離婚,對此,夏克立也向媒體做出回應了。

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,婚變原因眾說紛紜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友人替黃嘉千抱不平,表示外界都認為黃嘉千個性強勢,但她其實是傳統小女人,在這段婚姻早已隱忍4年,每次夫妻吵完架,夏克立就低頭求原諒、讓她心軟,黃嘉千為了挽救婚姻,還把台灣房子賣掉,把所有現金都拿去加拿大置產,還把房子登記夏克立名下,但仍無法改善夫妻關係。

友人進一步說,黃嘉千最後一次在加拿大跟夏克立互動,當時慘到直接「逃回」台灣,最後才徹底心死,鼓起勇氣提離婚,並表示,很心疼黃嘉千現在要定期求助精神科。由於竇智孔全程知情,才在黃嘉千婚變事件爆發的第一時間,發文暗批夏克立是「垃圾」。

對此,黃嘉千低調不回應媒體訊息;竇智孔經紀人則表示他在錄外景,目前聯絡不上。不過針對黃嘉千被控冷暴力,以及賣台灣房子到加拿大置產等事,夏克立則表示:「我不太方便回應,不好意思」,至於夏克立何時要回台打官司,他則表示要看狀況,目前都還未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