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、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黃嘉千、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演藝圈夫妻檔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驚傳婚變,16年夫妻情被爆已走到盡頭,傳出夫妻已準備在暑假後對簿公堂,提告的正是黃嘉千;而她曾表示,夏克立在家是一家之主,還甜蜜比喻:「他是頭,我是脖子,頭必須連著脖子。」

黃嘉千與夏克立在2006年結婚,婚後育有1女夏天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夫妻倆甜蜜、幸福的形象深植人心,黃嘉千過去就曾放閃說,夏克立在家是一家之主,還甜蜜比喻:「他是頭,我是脖子,頭必須連著脖子」。而黃嘉千在2019年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時,她特別感謝夏克立,表示老公是她最忠實的觀眾,「為了我甚至想要編寫劇本讓我演女主角。」

其實,黃嘉千與加拿大籍夏克立異國婚姻的相處之道總是外界焦點,黃嘉千則直言,所有婚姻都是一樣的,「不要刻意強調『異國』,只要2個人在一起,就一定會有狀況。」但她也強調,不管老公有任何缺點或狀況,都要全然接受「因為他是我選的老公,只是看你用什麼方式讓這些事情過去」,黃嘉千認為,修復跟另一半之間關係,對自己來說很重要。

如今,黃嘉千與夏克立傳出16年婚姻觸礁,雙方已準備在暑假後對簿公堂,對比過去甜蜜模樣,實在令人感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