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曬嬌妻素顏,大讚「自然就是美」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曬嬌妻素顏,大讚「自然就是美」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
知名直播網紅連千毅婚姻、事業兩得意,以獨特叫賣風格走紅,加上直播時身後都會有辣妹一起入鏡,讓他火速打開知名度,屢次成為話題人物,連千毅還是幸福人夫一枚,不時分享和「真人娜美」石帕玉的夫妻日常,還豪曬嬌妻素顏,大讚老婆「自然就是美」。

石帕玉素顏美到誇張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石帕玉素顏美到誇張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
連千毅嬌妻石帕玉擁有天使顏值和魔鬼身材,前凸後翹的S身材完全看不出是2個兒子的媽,石帕玉還因此擁有「真人娜美」的封號,而連千毅昨(13日)更還曬嬌妻素顏照,透露老婆和同學喝茶聚會,還不忘嘴甜誇妻:「自然就是美」,只見石帕玉戴白色口罩,但仍擋不住一雙濃眉大眼,且肌膚白到發亮,沒化妝氣色依舊好到不科學。

其實,石帕玉在婚前就是知名網美,更是夜市的美女代表,過去仍在經營臉書時,更是不吝嗇分享絕美自拍、素顏照,而和連千毅結婚後,她也幸福生下一對兒子,雖然石帕玉是雙寶媽咪,但顏值和身材仍好到像少女。

寵妻的連千毅也不吝嗇放閃示愛老婆:「一個女人帶二個兒子很辛苦」,大讚石帕玉結婚8年來都沒變「一樣的樸實無華,在家相夫教子,真的是很乖巧!」而隨著連千毅靠直播成功翻身後,他更是大手筆買下8000萬的電梯豪宅送漂亮老婆,感謝嬌妻一路以來的不離不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