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 (右)替黃嘉千聲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竇智孔 (右)替黃嘉千聲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觸礁,目前正在打離婚訴訟,竇智孔第一時間PO文嗆「下課粒,不是助理,因為他是垃圾」,被外界解讀為暗罵夏克立,後來他解釋只是抒發心情、勿對號入座。稍早,竇智孔透過經紀人證實那篇文是在聲援黃嘉千,更教訓夏克立「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」。

黃嘉千與夏克立婚變事件曝光後,男星竇智孔就在臉書意有所指地PO文:「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。狗,很直接,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。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。#垃圾」、「下課粒,不是助理,因為,他是垃圾」,由於時間點敏感,馬上引起網熱議;對此,竇智孔在留言處解釋:「朋友家的狗咬人了,單純上來抒發罷了…」仍被外界解讀為以諧音暗酸夏克立。

竇智孔承認這篇文是在幫黃嘉千打抱不平。(圖/FB@竇智孔)
竇智孔承認這篇文是在幫黃嘉千打抱不平。(圖/FB@竇智孔)

婚變延燒數天,一名自稱夏克立的友人今(10日)在臉書發文控黃嘉千5大罪狀,包括逼夏克立簽自願分居文件、財產都在黃嘉千名下、婚姻諮商強勢、沒替夏克立澄清緋聞,以及不理睬夏克立回台隔離期間等;結果黃嘉千友人也出面反擊,指黃嘉千最後一次和夏克立在加拿大互動慘到直接「逃回」台灣,現在要定期求助精神科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竇智孔因全程知情,所以在黃嘉千婚變事件爆發的第一時間,發文暗批夏克立是「垃圾」;稍早竇智孔透過經紀人發聲:「在感情中,再怎麼情緒失控,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,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基本禮貌。」除了聲援黃嘉千,也再度批評夏克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