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隔空向黃嘉千加油打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美鳳隔空向黃嘉千加油打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黃嘉千和加拿大籍的夏克立16年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黃嘉千先前發聲明證實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之後就沒再發言,過去一樣為了離婚之事處理到焦頭爛額,更多次飛美國開庭的陳美鳳,昨(14日)出席活動時被問此事,分享過來人前輩的心得說:「我覺得不管怎樣,不要鴕鳥心態,就去面對」。

身材辣、外貌凍齡美麗的陳美鳳除了有全台最美歐巴桑封號,更被稱作黑貓姐,2016年爆出她和前夫David九年婚姻告吹,為此她多次飛往美國處理,某日她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紐約的雪景,引來許多粉絲為她加油打氣,她也欣慰說:「現在有人叫我是自由女神、台灣堅強的歐巴桑,我通通接受。」

傳聞陳美鳳花了上億台幣打官司,最後又砸了6千萬和解金才順利休夫成功,談到心路歷程,她雖不捨這些錢放水流,但也坦言沒有什麼比自由更可貴,「人在做天在看,這句話很有意思,一樣米養百種人,我們有這種能力,我們給人欠,不要欠別人,我們比較自在,心安理得。他本來把房子處理掉,我可能還不知道,我還是感謝有些貴人,自己的良心過得去是最重要。」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昨天陳美鳳一身白色套裝出席時尚活動,氣質依舊大方,談到黃嘉千婚變消息,她認為黃嘉千這段時間可能會比較不好過,因為大家都會想要關心進度,不知不覺會對她產生很多壓力,但陳美鳳也隔空替黃嘉千打氣,呼籲她勇敢面對、不能有鴕鳥心態,其他事情就交給專業人士解決,希望盡快有好結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