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黃嘉千對夏克立提告訴請離婚,兩人將對簿公堂,竇智孔第一時間暗罵夏克立「垃圾」,郎祖筠事後在臉書間接透露女方友人手中有證據,只是忍著不發,而今(13日)周刊則報導,黃嘉千去年12月在加拿大報警,稱自己遭夏克立施暴,對此,再求證郎祖筠,她則表示:「我已和嘉千說好,除非當事人需要我不再發言」。

周刊今報導,指黃嘉千去年12月在加拿大報警,稱遭夏克立施暴、脖子有紅色抓痕,警方到場後立即要求雙方分居,並依照當地家暴案件處理流程,對此,再求證郎祖筠,她則表示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再發言,「我已和嘉千說好,除非當事人需要我不再發言,謝謝你的體諒,辛苦了」。

黃嘉千與夏克立婚變原因眾說紛紜,雙方都沒有對外多談婚變,但卻演變成雙方友人的戰火,夏克立友人指控,黃嘉千沒有替夏克立準備防疫旅館、沒去探望,食物也沒準備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夏克立防疫旅館其實是郎祖筠協助張羅,才會讓她氣到發文為黃嘉千發聲。

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異國婚姻觸礁,她僅在上周(6日)認了婚變,透過律師賴芳玉發出聲明,表示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、很不得已,對於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,至於雙方友人各說各話,黃嘉千和經紀公司則沒有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