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發文撇當小三。(圖/李妍憬臉書)
李妍憬發文撇當小三。(圖/李妍憬臉書)

女星李妍憬29日突在臉書透露,有一位天道盟曾姓大哥在臉書發文稱月花30萬元包養她,更怒罵李妍瑾是妓女,對此,李妍憬強調並非是小三,她一路艱辛努力工作、做事業,好不容易從低潮走過,如今卻捲入小三風波,她怕生命安全有疑慮,今(30日)發出不自殺聲明,嚇壞一票網友。

李妍憬今(30日)在社群平台發布聲明:「本人樂觀開朗,身體健康,無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」,且列出許多危險地點表示自己不會前往,會嚴格遵守交通規則等,她透露有許多網友向她提供意見,昨天也有打電話給家人哭著宣洩情緒,李妍憬強調不管是「來罵的來加油的,若在我板上在胡言亂語或是在其他平台毀謗本人,我只給三天的時間,將會進行司法程序」。

講到自身安全,李妍憬坦白:「目前平安,但實在無路可走了!謝謝朋友們的關心,也感謝蘭苑小明哥一直跟我說你會安全的!」大動作的聲明引起許多網友注意,紛紛送上安慰:「勇敢面對!加油!做好自身防護!」、「請先去警局備案很重要」、「妍妍,不須恐懼害怕,公道自在人心!沒有過不去的坎」、「期待妳事事順利,之後回來直播,大家一起說說笑笑」、「老天爺跟正義會還給你公道的,加油」

李妍憬表示,有一位天道盟曾姓大哥在臉書發文稱月花30萬元包養她,如今大哥選擇回歸家庭,並在臉書公開發文向老婆懺悔、更怒罵李是妓女,對此,李妍憬強調不認識對方,「我經營直播,一路努力艱辛開業至今,卻無端捲入曾大哥自己聲稱的婚外情,這幾年我工作不停歇,苦苦經營的事業現在都要進行切割、經紀公司也切割,真的有夠倒霉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