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秘送「初戀的新娘進禮堂」,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新秘送「初戀的新娘進禮堂」,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新娘秘書在論壇發文表示,自己從事新娘秘書已經快要邁入第三個年頭,什麼客戶都遇過,沒想到這次竟會遇到自己初戀(男友)的新娘,雖然心中有所感慨,但也大方祝福對方要幸福。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,令人意料之外的是竟釣出男主角本人回覆,偶像劇的情節真實上演,讓網友們看完感動直呼:初戀真的就是這樣的存在。

一名女網友以「送初戀的新娘進禮堂」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,自己當新娘秘書已經快要邁入第三個年頭,什麼客戶都遇過,只是真沒想到這次會遇到自己初戀(男友)的新娘。

原PO表示,和初戀是升高中時開始交往,交往時間將近7年,大三時因為遠距離和生活圈的不同,兩人交集越來越少,對方當時說了「暫時分開」,雖然說是和平分手,但兩人後來卻再也沒有聯繫過,沒想到五年後再次相見竟是在對方的婚禮上,「現在想想偶像劇都不會編這麼狗血的劇情吧哈」。

原PO也補充說明,案子是因為同事確診才經手,她到了婚禮會場才知道新郎是誰,但她就像過去一樣聽著客戶分享他們相愛相識的故事,聽著新娘的分享,她才知道認識的那個男孩現在真正轉變成男人了,並感慨表示這是成為新娘秘書一路以來,心裡最複雜的一次,但看著新郎牽著新娘的手,她發自內心的想對初戀說:「欸,要幸福喔!」。

原PO也坦言,過去的她總以為真正愛一個人分開後怎麼可能真心祝福對方幸福,但現在才明白,當事過境遷,那些情緒都慢慢淡化後,我們早就不是故事裡的那個人,「初戀就是這樣的存在吧!」。她回想過去自己會成為新娘秘書也是因為跟初戀分開時,一度很自卑的覺得自己不夠漂亮、不會打扮,因緣際會下才接觸到這個行業,沒想到最後還是回饋到他的婚禮上,「哈,想想緣分還真是奇妙呢!」。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們感動表示「哇...看完眼眶濕濕的...」、「你好堅強、好善良,希望你也能幸福!!」、「以前我也不懂祝福前任的道理,這真的需要時間和歷練」、「我默默留下眼淚哈哈...初戀真的就是這樣的存在...」,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「我是殯葬師 我倒蠻想會一會我初戀的:)」、「跟前男友分手後考慮去當寵物溝通師,看看能不能PUA破解」。

新娘秘書送「初戀的新娘進禮堂」,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,貼文曝光後引發議論,更釣出男主角留言回覆。(翻攝Dcard)
新娘秘書送「初戀的新娘進禮堂」,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,貼文曝光後引發議論,更釣出男主角留言回覆。(翻攝Dcard)

令人意料之外的是這篇貼文更釣出男主角留言回覆,「嗨,我後來知道你有來呦~謝謝妳的祝福!恭喜你真的成為彩妝師了~以前看妳假日還要上課還以為會撐不住呢,妳總是這樣努力又很堅強,總是閃閃發光的樣子,我也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最後女孩,妳也要幸福喔~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