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回到日本演藝圈頻頻出現在螢光幕前,卻得到負面評價居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福原愛回到日本演藝圈頻頻出現在螢光幕前,卻得到負面評價居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福原愛爆出不倫戀後,其閨密湯媛媛持續為她護航,如今福原愛已回到日本演藝圈重新展開新事業,而閨密湯媛媛的現況也隨之曝光。

來自大陸的湯媛媛是前遼寧桌球隊隊員,在福原愛的選手時期擔任教練,兩人常常在社群平台發出合照,交情甚篤。近日她為了推廣桌球隨福原愛到日本發展,打著「福原愛教練」的名號教導80個學生打桌球,她甚至到京都的體育館開課。

福原愛與湯媛媛情同姊妹。(圖/福原愛 微博)
福原愛與湯媛媛情同姊妹。(圖/福原愛 微博)

據日媒報導,稱她:「拉著每個球員的手,教他們一些技巧,讓他們可以快速反擊」。湯媛媛也在受訪稱,希望能繼續定期教學,讓喜歡乒乓球的孩子越來越多。而相較於福原愛在日本演藝圈的努力,但還是得到不少負評,反觀閨密湯媛媛不僅登上日本媒體版面,還打著「福原愛教練」的名號開課教桌球,可說是前途大好,這也被外界視為福原愛羨慕的工作。

自從福原愛爆出不倫戀後,在日本與台灣的人氣急轉直下,不得已只好前往大陸發展,有消息指出在大陸有金主資助,同時她也回到日本尋求復出機會,甚至還在大學擔任掛名教授,不過基本上都沒有出席課程,卻還是照領薪水,這次消息也讓她得到不少負面聲量,日媒也質疑「如果福原愛靠自己找工作,她能成為副教授或被媒體報導嗎?」、「想幹什麼就去做,以後還會得逞嗎?」。看來福原愛想重回以往的名聲與時光,還需要一段時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