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薇娟(左起)、徐展元、江宏傑興奮分享入圍心情。(好看娛樂提供)
錢薇娟(左起)、徐展元、江宏傑興奮分享入圍心情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第57屆金鐘獎在今(7日)公布入圍名單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繼去年獲頒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、「節目創新獎」,今年再度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,今日正在錄製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錢薇娟、江宏傑、徐展元得知消息後,相當興奮,江宏傑更直呼快哭了。

徐展元表示當主播26年,首度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入圍主持人獎,「入圍已經很滿足,覺得非常開心,感覺有正視到體育這個項目。」錢薇娟也分享因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受到廣大朋友的喜歡讓大家認識更多運動項目;江宏傑第一時間接到消息時,更表示自己快要哭出來,「很驚訝自己可以跟主持人掛上等號,真的很榮幸。」

蔡尚樺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、《全民星攻略》同時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徐展元稱讚她得獎機率很大;錢薇娟、江宏傑、徐展元3人感性的說:「可以用體育人的身分獲得主持人獎項的入圍真的是創舉,也謝謝金鐘獎肯定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