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恆亘曾被日媒形容是「妖怪大姑」。(圖/取材自江恆亘 Liga Chiang臉書)
江恆亘曾被日媒形容是「妖怪大姑」。(圖/取材自江恆亘 Liga Chiang臉書)

江宏傑、福原愛去年3月爆婚變,7月宣布離婚,日媒《週刊文春》曾報導,江宏傑一家宛如「怪物家族」,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被形容是「妖怪大姑」,讓她承受不少壓力,雖然江宏傑已離婚1年多,但江恆亘似乎沒走出「妖怪大姑」陰霾,她就感性發文:「很無奈,這個時代的對與錯,全部都是交給大眾。」透露自己曾經迷失而不堪一擊。

42歲江恆亘被日媒形容是「妖怪大姑」,承受不少壓力,她昨(3日)在臉書有感而發說:「很無奈,這個時代的對與錯,全部都是交給大眾。曾經我迷失在那些不堪一擊,但還好,我最終沒有跟著內卷(捲)進去 ,即便上一秒我在自己的小世界哭的驚天動地,下一秒我也能擦乾眼淚,把自己活成一支戰隊。」

江恆亘說,她正在執行一個夢想,「我知道很難,即使過程需要向現實妥協,但我也沒有放棄,大膽地從零做起,堅持做到最好,同時也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,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我,實在是非常的帥氣!!!」

最後,江恆亘還表示,平淡的小日子就是她的「發光珠寶」,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肌膚就是我的「閃亮鑽石」,而江恆亘不忘向自己喊話:「我們都別忘了要時時刻刻的寵愛自己,中年不是到此為止,而是『正要開始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