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經歷過不倫、離婚風波,目前努力挽救失去的形象。
福原愛經歷過不倫、離婚風波,目前努力挽救失去的形象。

福原愛去(2021)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前,爆出與橫濱男不倫,自此與前夫江宏傑常常隔空交戰,日前將帶家人返回日本時,因不回訊息與聯絡江宏傑,而被江宏傑痛批「這不是善意交接」,而鬧出不少風波。據日媒報導,她與日本知名經紀公司「A+」合作,似乎盼望有更多在電視露臉的機會,挽救失去的形象。

綜合日媒報導,33歲的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、返回日本後與橫濱男同居,住在要價3億日圓(約6600萬元台幣)的豪宅中,交通工具則乘坐勞斯萊斯,過著優渥的生活,但不倫與離婚等消息,讓福原愛這位日本人眼中的「國民偶像」因此人氣暴跌。儘管有消息指出,有陸資企業成為她的金主,但在日本的演藝機會都有可能銳減。

5日,日本知名歌手DAIGO等藝人隸屬的經紀公司「A+」,傳出與福原愛的經紀公司成為合作夥伴。確認「A+」網站後,目前官網已經有她的個人資料,身分是運動員及文化人, 週刊《FLASH》與該公司確認後,對方指出「我們從5月開始與她的公司合作,擔任她接演電視節目和廣告等活動的窗口。

儘管與新經紀公司「A+」合作後,福原愛分別在6、7月上了《朝だ!生です旅サラダ》、《一流藝人品鑑中》等知名節目,但許多日本觀眾仍不領情,表示「看到她就想轉台」、「她讓節目都變得不有趣了」。福原愛這次帶家人返日的風波也引發許多批評,福原愛還需要更多時間去挽回形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