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Netflix推薦片單。(圖/Netflix)
8月Netflix推薦片單。(圖/Netflix)

每次月底最期待的莫過於看下個月的Netflix片單了,這次幫大家精選了幾個八月份必看的好劇,其中有刺激喜劇、驚悚泰劇等強檔巨作。除了這些,還有一個經典神作即將在Netflix平台出現,讓不少粉絲忍不住驚呼「等了十年終於來了」、「終於要上了」、「可以看到踢出結局的男人了」。已經猜到是哪部了嗎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🖤《火影忍者疾風傳》8/8

八月份呼聲最高的就是《疾風傳》了,這次預計上架1到4季,在Netflix官方近日於臉書公布消息時,不少火影迷都紅了眼眶。鐵粉們表示:「等了十年終於有疾風傳了」、「疾風傳終於要上了」、「火影棒棒」、「可以看到踢出結局的男人了」、「想回顧火影」、「用Netflix看世界忍者大戰一定超爽」、「啊啊啊啊火影」、「疾風傳我沒了」。

🖤《打卡獵人》8/12

刺激喜劇《打卡獵人》的卡司超強,這次要教奧斯卡影帝傑米·福克斯、《出神入化》戴夫·法蘭科和「西岸嘻哈教父」史努比狗狗如何獵捕吸血鬼。電影《打卡獵人》劇情描述藍領爸爸傑米·福克斯,他辛勤工作、努力讓女兒過上更好的生活。表面上他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泳池清潔工,實際上他卻是國際吸血鬼獵人協會的一員,獵殺吸血鬼才是主要的收入來源。

🖤《屍厲學校:鬼話連篇》8/10

校園鬼故事誰不愛聽?(圖/Netflix)
校園鬼故事誰不愛聽?(圖/Netflix)

《屍厲學校:鬼話連篇》總共有八集,由8個漫畫鬼故事串接而成,沿用2017年《屍厲學校》電影的多段敘事手法,將每段校園鬼故事細膩刻畫。學生時期總愛聽學校的鬼故事,這部劇帶你重返鬧鬼校園,供應人肉的學餐、在學校倉庫徘迴的無頭鬼等等正宗泰式恐怖劇情,包你鬼月嚇破膽。

🖤《模範家族》8/12

尹振瑞飾演鄭宇的妻子。(圖/Netflix)
尹振瑞飾演鄭宇的妻子。(圖/Netflix)

雖然說片名是《模範家族》,但這部講述的是一個瀕臨破產的平凡家庭,不但面臨財務危機,夫妻婚姻也將破碎。身為一家之主的男主鄭宇在走投無路之際,偶然發現一位意外身亡男子身上有大筆現金,從此他與犯罪集團糾葛不清。鄭宇飾演柔弱家長 ,朴熹洵則飾演追蹤消失錢包行蹤的毒品組織第二把交椅,兩個男人為了要各自守護家人和金錢因此有了交集。此外,尹振瑞飾演鄭宇的妻子,不僅想要離婚,似乎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