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婚變出軌後,節目照上、升格副教授引發質疑。(圖/福原愛 微博)
福原愛婚變出軌後,節目照上、升格副教授引發質疑。(圖/福原愛 微博)

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2021年爆出外遇婚變,讓她的形象一夕崩盤後,去年7年已正式和江宏傑離婚,讓台、日兩方觀眾都對她觀感不佳,結果福原愛不僅還能常常上節目曝光,甚至還到大學當掛名教授,似乎完全不受醜聞影響;近期就有日媒提出2項質疑,並指出福原愛之所以還有這般待遇,全是因為在日本的靠山過強。

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,民眾普遍對她觀感不佳,不過她本人卻過著極其優渥的生活,甚至和外遇的橫濱男一起住進東京豪宅,還能開高級進口車代步,當時就有日媒爆出是,福原愛的新簽經紀公司「A-Plus」,手中握有龐大資源,對此,公司也承認福原愛已簽屬經紀合約,未來會幫她安排上節目、接洽廣告。

而福原愛的靠山貌似不只這些,根據《日刊ゲンダイ》報導,福原愛的另一個後盾,便是知名公司電通的子公司「Dentsu Sports Partners」,據悉該公司和大型廣告公司有業務往來,因此該報導認為,它確實能幫助福原愛,談下許多節目和廣告;隨後也提出2項尖銳質疑:「如果福原愛靠自己接工作,她能成為副教授或被媒體報導嗎?」、「想幹什麼就去做,以後還會得逞嗎?」

事實上,福原愛爆出婚變到正式離婚,人氣火速直線下跌,還曾被日媒評選為最不受歡迎的女藝人之一,就有日本名嘴對此做出評價,認為她日前登某日本綜藝時蒙眼猜食物,結果福原愛拿到竹筴魚、卻很有自信地說「扇貝」,引發現場來賓哄堂大笑,根本是想從桌球好手轉為「呆萌形象」,做作之舉令人不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