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賢(左起)、彭小刀、淇揚一起在健身房運動訓練體能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子賢(左起)、彭小刀、淇揚一起在健身房運動訓練體能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彭小刀近年樂於參與斯巴達賽事的推廣與參加,也在去年攜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藍隊隊友顏佑庭一同參賽,1日在健身房參加斯巴達訓練,並與同樣擔任過斯巴達推廣大使的男團「B.T.O.D」超越男孩成員淇揚、子賢一起訓練互動。

子賢也正在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並與小刀同樣分到藍隊,雙方直呼有緣。不只是「男團前輩」,更是「藍隊學長」的小刀也特別給予子賢鼓勵及建議,期許目前有不錯表現的「小辣椒」子賢能夠持續進步,為藍隊王朝守下冠軍。

而B.T.O.D超越男孩成員淇揚平時就熱衷於跳舞、衝浪,已練就一身六塊肌的好身材,很開心今天有機會跟刀哥一起訓練。同時,他也透露自己也正在為一檔節目做準備,希望可以很快透過節目跟大家見面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