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浦洋人氣旺,深受粉絲喜愛。(凱渥提供)
夏浦洋人氣旺,深受粉絲喜愛。(凱渥提供)
火星粉絲「救火隊」集資捷運站看板應援。(凱渥提供)
火星粉絲「救火隊」集資捷運站看板應援。(凱渥提供)

《原子少年》火星成員夏浦洋在結束節目後,馬上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,優異的成績更被稱為「怪物新人」,在節目未開播前就引發熱烈討論,人氣爆棚的他也成為品牌詢問對象,他也在近日接下首檔「個人代言」表示,「即使每天忙碌到睡眠時間不斷縮短,但為了呈現最好一面給大家,仍樂在其中。」

夏浦洋在《全明星4》中表現驚人,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,藍隊領隊錢薇娟更在記者會上放話:「浦洋你這麼強,只能來我這隊!」目前節目開播到第2集,他的各項測驗成績幾乎排名本季前3,讓領隊們和選手皆震驚,讓3位領隊不計交情的上演搶人大戰,想將夏浦洋收為「囊中物」;粉絲也發現他在場下擁有可愛溫暖個性,卻在上場比賽時秒變臉,轉為認真且有殺氣的模樣,直呼「反差萌太可愛,更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。」

過去,夏浦洋在《原子少年》中受大家知悉,作為火星中的一員,雖然團體在節目中僅奪第5名,但人氣不減反增,粉絲「救火隊」更為自家偶像展現「鈔能力」,集資力捧登上捷運站大型燈箱,既剛結束的「忠孝敦化站」大燈箱,接連「台北101/世貿」1號出口又再度看見粉絲籌備的大型燈箱廣告;據悉,本次募資達6位數,帶動火星的聲量達到高峰。他們近期的公開表演更是吸引人山人海的壯景,許多救火隊都犧牲睡眠早早排隊,為的就是看他們一眼;積極發展演藝工作的夏浦洋透露,今年底明年初將有新戲劇作品上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