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出身的夏乙薇擁有甜美臉蛋,和168公分、D級上圍的好身材。(圖/取材自夏乙薇 Instagram)
模特兒出身的夏乙薇擁有甜美臉蛋,和168公分、D級上圍的好身材。(圖/取材自夏乙薇 Instagram)

有「小飛俠」之稱的劉錚球技精湛,在亞洲盃籃賽開局戰一人狂拿29分,除了在籃球場上表現亮眼,私下的感情生活似乎也相當精彩,日前被拍到與女星夏乙薇在街頭親密勾手、摟腰,兩人還被直擊一起進飯店,針對兩人關係,夏乙薇也對外回應了。

模特兒出身的夏乙薇擁有甜美臉蛋,和168公分、D級上圍的好身材,活躍於綜藝節目的她,則被拍到疑似戀愛ING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夏乙薇和劉錚被拍到現身街頭,雙方有說有笑,不只親密勾手、互相摟腰,還像情侶般並肩而坐吃飯,看起來像是正處熱戀期。

夏乙薇和劉錚還被拍到進入自助洗衣店,忙著洗衣的兩人雖然手忙腳亂,但仍甜蜜合作完成情侶日常,之後開車進飯店。針對兩人關係,夏乙薇經紀人則表示:「目前就是朋友而已」,並強調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的私生活。

夏乙薇原藝名是林餅乾,模特兒出身的她,不論是外型和身材當相當亮眼,夏乙薇平時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在她日前曬出的泡湯中,還被閨密Lala(蘇心甯)抓包沒穿泳褲,夏乙薇也坦承不諱,還表示:「我不是故意的」,若隱若現的泡湯照更是惹人無限遐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